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海南减少2012年高考加分项目

2012年05月30日 12:23
自2012年开始,14个加分项目分值减半;自2014年开始,取消4个加分项目。

  据新华网5月30日消息,海南省考试局30日对外公布,海南今年将减少高考加分项目、降低加分分值。其中,自2012年开始,14个加分项目分值减半,4个项目分值由10分减为6分;自2014年开始,取消4个加分项目。

  据介绍,海南现行的高考加分项目共21项,其中,加20分的10项,加10分的11项。

  从今年起加分分值减半的项目主要有:获得省级优秀学生称号的应届考生,报考省内外高校可增加20分投档;高级中等教育阶段获得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的应届考生,报考省内外高校可增加20分投档;在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含)以上或被大军区(含)以上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退役军人,报考省内外高校可增加20分投档等14个项目。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