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礼来公司称将研发针对中国的糖尿病药物

2012年05月31日 15:37
T中
今日(5月31日),礼来在上海成立中国研发中心,未来将筛选推出适应中国人特点的控制糖尿病药物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5月31日,全球最早推出商业化胰岛素制剂的美国礼来制药公司(Lilly)称,将尽快推出适合中国人体质的糖尿病药物。

  该公司当日在上海宣布成立礼来中国研发中心。礼来中国研究副总裁、礼来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章蓓博士说,中国的糖尿病患者人数多于世界上其他国家,其中多大四分之三的患者尚未有效地控制疾病。而与欧美患者所不同的是,中国糖尿病患者的平均体重指数(BMI)偏低,这些患者出现腹部肥胖、脂肪肝和胰岛素抵抗现象的比例也更高。

责任编辑:常红晓
版面编辑:汪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楼市政策宽松预期上升 地产股全线大涨

恒生指数放量六连涨 港股一度重返技术性牛市|星港钱潮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欧阳明高:氢能电解槽或成中国第四大出口新能源产品

国家能源局:今夏用电高峰或出现电力紧张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