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事观察|新任北京市委组织部长亮相 统战部长孙梅君兼任

发布于 2021年09月25日 21:25
更新于 2021年09月26日 07:24
T中
2021年以来,北京市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均调整到位,市纪委书记暂空缺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转岗北京九个月后,近日,“65后”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梅君兼任市委组织部长,其前任魏小东已履新北京市政协党组书记。

  据密云区政府网消息,9月25日,密云区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梅君出席会议,宣布市委关于密云区委等主要领导职务变动的决定和建议。同日下午,孙梅君出席昌平区全区领导干部大会。这是孙梅君首次以市委组织部长身份亮相。

  至此,2021年以来,北京市委组织部长、市委宣传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均已调整到位,市纪委书记暂时空缺。除了孙梅君,现任北京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齐静也是女性。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