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陇海铁路站街集沟段出现塌方 巩义灾情受关注

发布于 2021年07月21日 14:46
更新于 2021年07月21日 18:44
T中
巩义市多处房屋、围墙倒塌,四人死亡,黄河巩义段赵沟、裴峪、神堤三处控导工程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山体滑坡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雨佳 邹晓桐 记者 周泰来 唐爱琳)郑州西部下辖的巩义市洪水灾情严重。据巩义市政府官网7月21日下午通报,巩义市多处房屋、围墙倒塌,四人死亡。该市陇海铁路站街集沟段出现塌方,黄河巩义段赵沟、裴峪、神堤三处控导工程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山体滑坡。

  7月18日18时至21日0时,郑州出现罕见持续强降水天气过程,全市普降大暴雨、特大暴雨,累积平均降水量449毫米。73站(占比约38%)累积降水量超过500毫米,最大新密白寨875毫米,郑州市的郑州、登封、新密、荥阳、巩义五站日降水量超过有气象记录以来极值。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