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广东启动疫情防控追责调查 不能以问责基层“甩锅”推责

发布于 2021年06月13日 10:24
更新于 2021年06月13日 12:55
T中
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重大失误错误需要追责问责的,精准把握执纪执法“时度效”;防止简单以问责基层干部代替整改监管、“甩锅”推责

  【财新网】(见习记者 向凯)广东省、广州市两级纪委监委近期已成立疫情防控问责联合调查组,对广州市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失职失责问题进行调查,对履行职责不力、失职失责的领导干部和相关责任人员严肃追责问责。今日(6月13日),广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上述消息。

  广东此轮本土疫情首个感染病例发现于5月21日,为一名75岁的广州市民。疫情至今已过去三周,除5月25日广西南宁报告一名广州疫情相关的无症状感染者,其他省份尚未发现关联病例,广东省内佛山、湛江及茂名报告零星的跨地区传播病例。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