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国台办:对“台独”顽固分子将依法终身追责

2021年05月12日 12:09
T中
吴钊燮一再狂妄进行“台独”挑衅,恶意诋毁大陆,煽动两岸对立,严重危害台海和平稳定,严重损害两岸同胞共同利益。对这类“台独”顽固分子,我们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予以严惩,依法终身追责

  【财新网】5月12日,国台办举行例行发布会,发言人朱凤莲表示,吴钊燮一再狂妄进行“台独”挑衅,恶意诋毁大陆,煽动两岸对立,严重危害台海和平稳定,严重损害两岸同胞共同利益。对这类“台独”顽固分子,我们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予以严惩,依法终身追责。

  据人民日报消息,会上,有记者提问,近日国台办连续点名吴钊燮的谋“独”言论,有舆论猜测,吴钊燮已被大陆列入“台独”顽固分子清单,请问发言人是否可以证实?

  朱凤莲指出,坚决打击“台独”顽固分子,制止“台独”分裂行径,是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应有之义和必要条件。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