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王岐山出席博鳌 指和平发展是世界潮流

2021年04月21日 07:01
王岐山指出,20年来,论坛成长为政商学各界加强对话、寻求合作的高层次平台,为亚洲发展以及亚洲与世界的交流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世界正经历新的复杂深刻变化,更加需要各方加强交流、凝聚共识、合作应对,这为论坛发展带来广阔空间
news 原图 4月20日,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海南博鳌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集体会见论坛理事和战略合作伙伴,并同中外企业家代表座谈。图/源自博鳌亚洲论坛网站

  【财新网】国家副主席王岐山4月20日在海南博鳌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集体会见论坛理事和战略合作伙伴,并同中外企业家代表座谈。

  据新华社消息,在开幕式上,王岐山对论坛成立2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习近平主席在今年开幕式上发表视频主旨演讲,就促进亚洲和世界的发展繁荣阐述中国立场、分享中国方案,也表达了中国政府对论坛发展壮大的一贯支持。

  在集体会见论坛理事和战略合作伙伴时,王岐山指出,20年来,论坛成长为政商学各界加强对话、寻求合作的高层次平台,为亚洲发展以及亚洲与世界的交流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世界正经历新的复杂深刻变化,更加需要各方加强交流、凝聚共识、合作应对,这为论坛发展带来广阔空间。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