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组织200多名女性卖淫 云南大理多部门“保护伞”超130人

2021年03月31日 17:36
T中
云南大理邓利勇等人把持酒吧、KTV、迪厅等,组织200多名女性卖淫并设定考核目标,其中含未成年少女;“保护伞”达130多名,遍布公安等多部门

  【财新网】(记者 黄雨馨 实习记者 张晓瑜)2011年始,云南大理一涉黑团伙控制200多名女性卖淫,靠暴力等多种不法手段把持了大理市多家酒吧、KTV、迪厅等娱乐场所。保护该团伙非法生意进行的幕后“黑伞”是谁?3月28日晚,全国扫黑办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专题片《扫黑除恶——为了国泰民安》播出第四集《治乱清源》播出,介绍了该涉黑团伙为让非法生意不被打击查处,如何与执法人员勾结的详情。

  专题片介绍,邓利勇看上去长相清秀、温和斯文,却是当地一个特大涉黑组织的“黑老大”。平时出行,最少带四个保镖,从车上下来,首先要保镖先下来,四个方位站好,然后他才下车。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