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香港疫情蔓延金融业 单日新增60新冠病例

2021年03月12日 20:20
T中
健身房群组累计感染已有64人,牵涉多家银行、投行、律师行员工,以及国际学校的学生家长和教职员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香港第四波疫情稍有缓和,如今再次出现大规模感染群组。香港卫生防护中心3月12日公布,单日新增60宗确诊病例,创下1月底以来新高。除了6宗输入个案,其余54宗属本地感染病例,5宗感染源头不明。

  此次本地疫情再次暴发,与位于港岛的健身房Ursus Fitness有关,至今已累计有64人感染,包括7名员工、50名顾客和7名紧密接触者。群组中最早发病是一名顾客,3月6日出现症状,但未能确定是否属感染源头。由于该群组不断出现确诊病例,且有不少人无病征,因此患者发病前7天接触的人士也会列为紧密接触者,须送入检疫中心。截至11日,已有360名紧密接触者送入检疫中心,另有450人须检测。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