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文字摘要)

2021年03月05日 09:00
T中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

  【财新网】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习近平、李克强、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栗战书主持会议。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953人。5日上午的会议,出席2900人,缺席53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时,大会开幕。

  根据会议议程,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三个部分:一、2020年工作回顾;二、“十三五”时期发展成就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三、2021年重点工作。

  相关专题:解读政府工作报告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