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香港首日疫苗接种预约火爆 18间门诊全部满额

2021年02月23日 12:49
T中
林郑月娥表示,疫苗接种预约系统在网上开放的最初9个小时,已有4.5万人预约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2月23日,香港启动新冠疫苗接种预约,系统于凌晨0时起开放。截至上午9时,医管局辖下18间普通科门诊疫苗预约已全部满额,4.2万人已成功网上预约,将在未来两星期接种科兴新冠灭活疫苗。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早表示,疫苗接种预约系统在网上开放仅有9个小时,大部分市民正在睡觉时已有4.5万人急切预约,市民反应踊跃。政府将继续宣传疫苗,并密切监察,当第二款疫苗抵港后将协助私家诊所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的准备工作。据港府此前公布,私家诊所将于3月开始提供科兴新冠疫苗接种。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