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下周前瞻:多国启动新冠疫苗接种;英国公布逐渐“解封”措施

2021年02月19日 19:43
T中
2021年2月22日—2月28日全球大事预报

  【财新网】2月22日

  澳大利亚启动新冠疫苗接种计划

  澳大利亚从2月22日开始,优先接种人群将开始注射新冠疫苗。首批8万剂辉瑞疫苗中,5万剂将供给一线检疫人员和卫生工作者,3万剂供给养老院和残障护理机构的工作人员和住客。联邦政府采购的疫苗总数将达到2000万剂,以供应1000万人口接种。

  英国公布放缓防疫管控措施的规划

  英国政府将于2月22日公布学校重新开放、社会防疫管控措施放松的路线图规划。英国首相约翰逊表示,3月8日是英格兰地区学校重新开放的最早日期,重新开放学校后,民众的日常生活及其他限制措施会逐步放宽。

责任编辑:吴鹏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