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事观察|云南副省长陈舜任省委常委、秘书长

2021年02月13日 21:24
T中
历任中国证监会、教育部,2016年“空降”云南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换届之年,各地人事调整频繁。从教育部“空降”云南四年多后,近日,云南省副省长陈舜履新云南省委常委、秘书长,补缺刘慧晏转任辽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后的空缺。

  据云南党史网2月10日消息,2月7日,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在北京召开。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副省长陈舜出席云南分会场电视电话会议。这是陈舜的履新消息首次获官方披露。

  另据云南网2月11日消息,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书记阮成发、省长王予波、省政协主席李江等省领导分别率队看望慰问了省级离退休干部。赵金、宗国英、李小三、张太原、陈舜、冯志礼、余琨也分别开展了看望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