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1月23日吉林本地新增新冠确诊12例 无症状感染者29例

2021年01月24日 08:20
T中
本次疫情吉林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06例,其中危重型9例,重型9例,普通型156例,轻型32例;确诊病例分布情况为:通化市140例,长春市62例,松原市4例

  【财新网】1月23日0-24时,吉林新增确诊病例12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9例。

  据吉林卫健委消息,具体情况如下:长春市新增确诊病例8例,无症状感染者10例,其中有5例确诊病例系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有2例确诊病例和9例无症状感染者是在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中通过主动检测筛查发现,有1例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是在“应检尽检”人员中通过主动检测筛查发现;

  通化市新增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19例,其中有2例确诊病例和9例无症状感染者是在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中通过主动检测筛查发现,有10例无症状感染者通过全员核酸检测主动筛查发现;

责任编辑:耿铭钟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