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事观察|中央纪委全会前夕 纪检高层频繁调整

发布于 2020年12月26日 17:56
更新于 2020年12月26日 21:08
T中
距离中共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召开不足一个月,中央纪委最年轻的两名副书记相继调离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中央纪委高层接连调整,继排名最末的副书记陈小江转任国家民委主任后,排名第五的副书记李书磊重返中央党校,接班年满68岁的何毅亭出任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李书磊、陈小江是中央纪委最年轻的两名副书记。

  12月26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官网“现任领导”一栏更新显示上述任命。

  目前距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召开不足一个月。12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同意2021年1月22日至24日召开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按照党章规定,中央纪委全会有权补选中央纪委副书记。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钢市寒冬未尽

华为产品节奏重回正轨 P70系列如何搅动市场?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