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北京:岁末年初减少人员流动 非必要不出京

2020年12月25日 10:36
T中
徐和建表示,岁末年初,要坚持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人员防护,要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等好习惯,坚持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出京

  【财新网】12月24日下午,据北京日报客户端消息,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90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表示,岁末年初,要坚持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人员防护,要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等好习惯,坚持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出京。

  广大市民朋友要始终保持自我防护意识,理解、配合、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从我做起,汇聚力量,共同营造健康欢乐安宁的节日氛围。(完)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