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下周前瞻:欧盟启动新冠疫苗接种;NBA开启新赛季

2020年12月18日 19:47
T中
2020年12月21日—12月27日全球大事预报

  【财新网】12月21日

   特斯拉股票被纳入标普500

  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的股票将在12月21日美国股市开市前,被纳入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这意味特斯拉向跻身主流汽车制造商再进一步。特斯拉股票也将是标普500在过去10年间新纳入的最大权重股之一。

  央行发行武夷山普通纪念币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12月21日发行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武夷山普通纪念币一枚,面额为5元,式样为圆角正方形,发行数量1.2亿枚,主景图案为武夷山玉女峰,以及九曲溪、金斑喙凤蝶、茶叶、竹排、武夷精舍、石刻等。

责任编辑:吴鹏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