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解药|中国新冠疫苗在阿联酋获批 关键试验数据有待披露

2020年12月09日 22:33
T中
阿联酋方面的消息未提及进行中期分析时的具体数据,包括受试者人数、发病人数、轻中度不良反应的症状和相应比例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卓青 记者 邸宁)12月9日,阿联酋卫生与预防部(MOHAP)官方宣布,国药集团中国生物(下称国药中生)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研发的新冠灭活疫苗,在阿联酋获批上市。

  阿联酋卫生与预防部在声明中宣布,该部门联合阿布扎比卫生部(DOH)对在阿联酋进行的国药中生COVID-19灭活疫苗国际III期临床试验的中期分析进行了审核。分析显示,该灭活疫苗对抗病毒的有效率为86%,中和抗体转阳率为99%,对于预防中、重度病例的效果为100%,未发现严重安全问题。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