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下周前瞻:联合国召开新冠疫情特别会议;委内瑞拉举行议会选举

2020年11月27日 19:43
T中
2020年11月30日—12月6日全球大事预报

  【财新网】11月30日

  上合组织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会议举行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11月30日在北京应邀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印度主办,将以视频方式举行。这是今年上合组织框架内的重要活动。

  中日正式启动“快捷通道”

  经过友好协商,中日两国政府已就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建立便利双边商务等必要人员往来的“快捷通道”达成共识,中日“快捷通道”将于11月30日正式启动,这是双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促进双边人员往来、支持复工复产的积极举措。

责任编辑:吴鹏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