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安徽阜阳确诊1例新冠病例 系上海确诊病例密接者

2020年11月10日 13:56
T中
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确诊1例新冠肺炎病例,患者兰某系11月9日上海市通报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王某某的密切接触者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11月10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确诊1例新冠肺炎病例,患者兰某系11月9日上海市通报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王某某的密切接触者。11月10日零时,经专家会诊后转运至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经县级核酸检测,省市复核,11月10日8时17分兰某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

  病例兰某,男,50岁,户籍所在地颍上县慎城镇张洋社区,长期在上海某公司务工,返回颍上前同王某某一起在上海浦东机场从事机场货物搬运工作,在工作场所一直佩戴口罩,每次进入工作场所均测量体温。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