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下周前瞻:美国总统大选投票;第三届进博会开幕

2020年10月30日 19:38
T中
2020年11月2日—11月8日全球大事预报

  【财新网】11月2日

  德国暂时关闭餐饮和文体设施

  为避免陷入全国性卫生紧急状况,德国将从11月2日起关闭餐馆、酒吧、影剧院、游乐场、健身房、美容院等餐饮和文体设施至11月底。此外,包括德甲在内的足球、篮球、排球、手球、冰球等职业联赛必须空场进行。不过,餐馆外卖、理发服务不受影响,零售与批发商店也可在遵守卫生、限流条件下营业,各州中小学和幼儿园可按当地防疫政策保持开放。

  柬埔寨国立学校全面复课

  柬埔寨将允许幼儿园至大学的各级国立教育机构于11月2日全面复课。为遏制新冠病毒扩散,自今年3月17日起,柬全国国立和私立学校停课。8月初,全国20间私立学校率先获准复课;9月7日,全国25个省市中,有21个省市中学九年级和高中十二年级学生获准复课;疫情风险较低的省份,从幼儿班到高中十二年级都已开学复课。

责任编辑:吴鹏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