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十九届五中全会今开幕 近一年70多人职务已调整

2020年10月26日 13:56
T中
十九届五中全会将审议关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10月26日至29日,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在京召开。根据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内容,此次五中全会将审议关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十九届中央委员会选举产生三年以来,此前已举行四次全会会议:

  2017年10月25日,中共十九大闭幕次日,十九届一中全会举行,选举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总书记等。

  2018年1月18日至19日,十九届二中全会举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等。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