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中石油下属公司前员工杀害四人后自杀

2020年10月20日 16:39
T中
中石油玉门钻井分公司前员工李晓飞连续作案,杀死原领导张玉祥等四人后跳楼自杀。李晓飞自述2017年曾敲诈单位40万元,后辗转多地自首并举报贪腐,均未获受理,玉门钻井则多次起诉李晓飞追讨40万元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 萧辉)“我杀了张玉祥。”10月19日中午12点半,中石油集团下属公司一名前员工李晓飞向多人发送了一张颇为血腥的照片,并说了这句话。西安警方随后证实了这一说法,并透露李晓飞已跳楼自杀身亡。

  10月19日晚9点40分及20日凌晨1点半,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两次发布警情通报称,当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在西安市经开区连续制造两起凶杀案。第一起案件中,致原单位张某某夫妇两人死亡;第二起案件中,致原单位办公租住地两名物业工作人员死亡。李某某作案后,跳楼自杀身亡。

  警方通报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即李晓飞,现年33岁,2011年大学毕业后入职中国石油集团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玉门钻井分公司(下称“玉门钻井”),2018年9月申请离职。而警方通报的被害人张某某,正是西部钻探总经理助理兼玉门钻井经理张玉祥。李晓飞工作期间,曾担任张玉祥秘书。

责任编辑:王逸吟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