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新冠疫情追责 2月以来多地卫健官员被免

2020年10月15日 16:07
T中
湖北黄冈、鄂州,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呼和浩特、山东青岛等,当地卫健委主官均在疫情下被问责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双节”长假前后两次出现新冠疫情的青岛,卫健系统高层被问责。10月14日,青岛市卫健委主任隋振华被停职,病例集中暴发的青岛市胸科医院院长邓凯被免职,两人均接受进一步调查。

  这是继湖北省黄冈、鄂州,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呼和浩特等地后,再有地方卫健委主要官员被问责。

  10月15日,据青岛市政府新闻办微信公众号“青岛发布”消息,10月14日,青岛市委研究决定: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隋振华停职,接受进一步调查;委派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锡祥主持市卫健委全面工作。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