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商务部公布《不可靠实体清单规定》

2020年09月19日 12:47
T中
《不可靠实体清单规定》已经国务院批准,现予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财新网】9月19日,据商务部官网消息,《不可靠实体清单规定》已经国务院批准,现予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施行。具体规定如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令

二〇二〇年 第4号

  《不可靠实体清单规定》已经国务院批准,现予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部 长 钟 山

2020年9月19日

  不可靠实体清单规定

  第一条 为了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维护公平、自由的国际经贸秩序,保护中国企业、其他组织或者个人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有关法律,制定本规定。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最新财新周刊|物流降本何处着手

跨境理财通优化效果显著 “南向通”客户数3月激增近12倍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龙年首季伏“虎”单 28人上榜都有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