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舟山一外籍轮7名船员核检阳性 已隔离观察

2020年09月13日 16:35
T中
9月9日中午,接舟山海关通报,在岱山县海域待修的塞浦路斯籍轮船“阿西诺伊”上发现7名船员(菲律宾籍)涉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

  【财新网】据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消息,9月9日中午,接舟山海关通报,在岱山县海域待修的塞浦路斯籍轮船“阿西诺伊”上发现7名船员(菲律宾籍)涉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接报后,相关部门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并对境内唯一1名密切接触者(引水员)实施隔离观察并采样送检,经血清抗体及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仍在继续隔离观察中。

  9月13日,应船代公司请求,按国际人道主义援助临时入境,该船7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船员已闭环转运至岱山县定点医院接受医学观察。目前该轮在指定锚地海域进行隔离。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