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今年上半年赴台居留港人数目增80%

2020年07月20日 20:25
T中
上半年来自香港的投资宗数创下同期新高达612宗,但总金额却同比下滑48.4%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台湾正日益成为香港人移居的重要目的地。近期台湾“内政部移民署”公布的最新数字显示,今年上半年共有3161名香港人获得在台居留许可,创下历史新高,较2019年同期的1754人同比增加80%,另有722人获得定居许可,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事实上,自2019年下半年,港人申请赴台定居的意愿明显提升。在此期间,获得在台居留许可的港人达到4394人,拿到定居许可的港人达869人,分别同比增加48%和41%。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