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北京疫情|7月4日:高考考点大消杀 7天新增个位数

2020年07月05日 09:18
T中
北京全市累计核酸检测超千万人,官方表示态势完全可控,但还不能掉以轻心;高考进入倒计时,全部考点进行全封闭管理和严格消毒

  【财新网】(记者 丁捷)北京已经连续7天新增病例数保持在个位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趋稳向好。目前全市累计完成采样1041.4万人,已完成检测1005.9万人。官方表示,态势完全可控,但还不能掉以轻心。与此同时,北京高考将在下周如期举行,防疫丝毫没有松懈,各区考点考场安排已公布,并进行全封闭管理和严格消毒。

  根据北京卫健委,继7月3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新冠肺炎均确诊病例1例后,北京7月4日0-24时再确诊2人,这是连续第7天北京新增病例为个位数。自6月11日新发地批发市场发生聚集性疫情以来,北京已累计报告本地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34例,在院324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9例。昨日新增确诊病例均在丰台区。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