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北京通报九病例详情 强调集中观察点严格管理

2020年06月29日 18:55
T中
切实做好在观人员的医学观察,除了儿童、病人等需要他人照顾的人员外,必须单人单间居住,规范进行健康监测,每日至少两次。除了工作人员外,严格限制人员进出,合理设置清洁区、半污染区和污染区,加强环境卫生管理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集中隔离点再增5例确诊病例。6月29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36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了新增确诊病例相关情况。

  病例1于6月13日由专车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医学观察。病例2于 6月19日由专车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医学观察。病例3于 6月14日由专车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医学观察。病例4于 6月16日由专车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医学观察。病例5于 6月13日由专车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医学观察。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