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北京13名新增病例隔离点13天后确诊 昌平病例曾到多家医院就诊

2020年06月27日 17:07
T中
新增的17例确诊病例中,14例均为新发地市场牛羊肉综合交易大厅的经营销售人员;蚊蝇不具备传播新冠病毒的生物学基础;短时间接触快递,被感染的几率很低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6月26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7例,在27日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控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病例情况,其中16例均与北京新发地市场相关。

  庞星火补充通报了6月25日确诊的1例昌平病例情况。该男患者62岁,住昌平区回龙观街道龙域北街6号院,已退休。6月10日曾陪黑龙江来京亲属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就诊,6月13日出现发热症状,不过,两次到医院检测均为阴性。6月14日自行到积水潭医院回龙观院区就诊,核酸和抗体检测结果均为阴性。6月17日自行到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就诊,核酸和抗体检测结果均为阴性。6月18日至6月24日期间到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和回龙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诊。6月25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当日确诊,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