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北京已核酸检测35.6万人 餐饮企业禁止办婚宴

2020年06月17日 16:48
T中
6月17日将完成对大数据筛查的35.5万涉疫市场相关人员的检测工作,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地区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也在同步进行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6月17日下午召开的北京市疫情防控第123场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检验检疫工作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强介绍,6月13日起,北京已经迅速对新发地等出现疫情的市场人员、周边小区居民、大数据排查涉疫市场人员、社区“敲门行动”中主动报告、有关接触史的人员以及全市各农贸市场工作人员约35.6万人进行了核酸检测。“今天将完成对大数据筛查的35.5万涉疫市场相关人员的检测工作,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地区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也在同步进行。”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