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北京三天确诊43例新冠 全市排查三大市场接触者(附表)

2020年06月14日 14:31
T中
目前对于此轮疫情源头还在紧张调查中,到底是什么原因,还不能下结论

  【财新网】(记者 赵今朝)北京新发疫情有升级趋势,有关部门加大力度追溯源头以及排查可能的感染者。

  6月14日,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举行第115场新闻发布会,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确认,北京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6例,阳性检测者1例。

  至此,从6月11日北京报告西城区发现一例确诊患者以来,共有43名病例确诊。6月11日以前,北京已连续56天无本地新发病例。

  今天报告6月13日发现的新确诊病例中,多数为轻型和普通型,无重症。其中男性15例,女性21例;北京户籍8例,其他省户籍28例;现住丰台区30例,大兴区4例,房山区1例,西城区1例;在新发地市场工作者27例,曾直接或间接暴露于新发地市场者9例;通过主动就医发现11例,疫情溯源筛查主动发现25例。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