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北京西城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0年06月11日 16:35
T中
患者家住西城区月坛街道西便门东大街,已转至地坛医院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今天(6月11日)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12场新闻发布会上,西城区副区长缪剑虹通报了西城区新增1例确诊病例的相关情况。

  据介绍,北京市西城区出现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唐某某,男,52岁,北京市人,家住西城区月坛街道西便门东大街,于6月10日下午因间断发热到辖区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患者曾出现畏寒,乏力等症状,但无咳嗽、无咽痛、无胸闷,患者自述近2周无出京史、无外来人员密切接触史,样本核酸检测为阳性,经专家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患者就医全程佩戴口罩,独自骑车到医院检查并隔离治疗。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