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牡丹江市区7天筛查超65万人 发现19名无症状感染者

2020年06月09日 13:37
T中
有流调专家认为,牡丹江市前期由于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病例引起的本土关联性疫情已经基本阻断。亦有专家提醒,有部分筛查出的无症状感染者存在流行病学关联,说明这些感染者尽管未现症状,仍有一定传染性

  【财新网】(记者 马丹萌)国内第二个全民新冠核酸检测城市的检测结果近日出炉。6月8日,在牡丹江市区全民核酸大排查新闻发布会上,牡丹江市长王文力指出,该市在6月1日至7日,完成了市区近65万余人核酸检测,筛查出19名无症状感染者。

  有流调专家认为,牡丹江市前期由于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病例引起的本土关联性疫情已经基本阻断。亦有专家提醒,有部分筛查出的无症状感染者存在流行病学关联,说明这些感染者尽管未现症状,仍有一定传染性。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