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武汉:集中核酸检测未发现确诊病例 花费约9亿

2020年06月02日 18:15
T中
目前武汉已集中核酸检测近990万人,基本实现了应检尽检、愿检尽检,未发现确诊病例,检出无症状感染者300名,以单检为主、混检为辅,检测费用由政府承担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从5月14日0时至6月1日24时,武汉市集中核酸检测9899828人,没有发现确诊病例,检出无症状感染者300名、检出率为0.303/万,追踪密切接触者1174名,其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无症状感染者和密切接触者均进行了医学隔离观察。”6月2日下午举行的湖北省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武汉市集中核酸检测排查工作情况。“目前武汉市无症状感染者在全人群的占比极低,没有发现无症状感染者传染他人的情况。”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