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沈中阳被免职 系国内肝脏移植权威专家

2020年05月22日 09:20
T中
最后一次公开活动是在今年1月,为肝脏移植方面的权威专家,2011年10月任天津市政协副主席至今;两天前被免全国政协常委、被撤全国政协委员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全国“两会”召开首日,天津一名副省级官员被免职。据《天津日报》5月21日消息,政协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决定,免去沈中阳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职务、撤销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资格。

  此前两天,据新华社5月19日消息,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当天在京闭幕。会议经过表决,通过了关于免去沈中阳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职务、撤销其委员资格的决定。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