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直击武汉核酸检测“十天大会战”:社区检测点排长龙

2020年05月16日 13:52
T中
武汉各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筛查“十天大会战”,多地已开始行动,设立露天检测点

  【财新网】(实习记者 蒋模婷 曾毓坤 记者 马丹萌)在4月26日宣告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清零”的武汉,一个小区在5月10日和11日接连通报6例新冠确诊病例,触发武汉市核酸筛查“十天大会战”。财新记者15日在武汉江汉区看到,多地搭起露天检测点,等待接受核酸检测的居民排起了长龙。

  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涉疫大数据与流行病学调查组印发的《关于开展全市新冠病毒核酸筛查的紧急通知》提到,武汉各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筛查“十天大会战”,各区按10天期限,做好本辖区计划安排。(详见财新网“武汉迎核酸筛查“十天大会战” 超千万检测量爆单”)在经济性与可行性的争议中,筛查已经启动。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