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事观察|云南省军区司令员调整 鲁传刚少将履新

2020年05月14日 09:49
T中
曾任陆军参谋部作战局局长、陆军参谋长助理;2015年是抗战胜利日阅兵领导小组办负责人之一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省级军区主官调整持续。近日,曾任陆军参谋长助理的鲁传刚少将履新云南省军区司令员,2017年起任该职的杨春光少将卸任。

  据云南网消息,5月13日,省委召开2020年议军会议。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陈豪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军区司令员鲁传刚、政委余琨出席。鲁传刚通报2019年全省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情况,部署2020年工作。这是鲁传刚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鲁传刚曾任原总参作战部应急办副主任、陆军参谋部作战局局长、陆军参谋长助理;2017年7月晋升少将军衔。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