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吉林省委书记:舒兰疫情形势严峻 坚决阻止疫情扩散

2020年05月10日 17:50
T中
巴音朝鲁强调,目前,舒兰市的疫情形势非常严峻,必须按照高风险等级防控要求,迅速进入战时状态

  【财新网】5月10日上午,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在吉林市召开。省委书记、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巴音朝鲁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舒兰市聚集性疫情的教训,迅速采取严格有效措施,全力以赴稳定疫情局势,坚决阻止疫情蔓延扩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省委副书记、省长、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景俊海出席会议。

  据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消息,巴音朝鲁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连续奋战近四个月,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保持平稳。这次舒兰市发生的聚集性疫情,给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造成严重威胁,教训十分惨痛,暴露出我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方面还存在短板漏洞。我们一定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和艰巨性,深刻认识到做好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摆上极其重要位置,扎实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把风险考虑得更充分,把防控措施制定得更周密,把工作举措落实得更到位,坚决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攻坚战,决不能让防控措施功亏一篑,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持续稳定形势发生逆转,决不能让广大干部群众和全省人民的艰辛努力前功尽弃。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