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在国内的暂勿出国,在国外的避免跨境流动

2020年04月21日 22:30
T中
外交部郑重提醒,在此情况下,中国公民要充分评估当前国际旅行所带来的交叉感染、滞留国外等严重风险

  【财新网】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报告确诊病例,中国以外累计确诊病例200多万例,病亡10多万例。为防范疫情,许多国家采取了加强出入境管控、严格隔离等防疫政策措施。国际航班大幅缩减,一些国家与外界断航。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外交部郑重提醒,在此情况下,中国公民要充分评估当前国际旅行所带来的交叉感染、滞留国外等严重风险。在国内的暂勿出国旅行,在国外的避免跨境流动。海外中国公民如遇紧急情况,可联系中国驻当地使领馆寻求领事保护与协助。(完)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