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湖北:做好较长时间常态化防控准备 教师医护全面核酸检测

2020年04月19日 19:15
T中
在武汉开展无症状感染者血清流行病学调查,对五类人员开展流调和核酸检测,对教师和医务人员进行血清抗体检测;其他市州教师、医务人员全面开展核酸检测;对其他人群愿检尽检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4月18日起全省所有县市都降为低风险区,虽然风险等级降低了,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防输出’的形势仍然紧迫,进一步完善常态化防控措施的任务仍然艰巨。”4月19日的湖北省新闻发布会上,湖北省副省长杨云彦表示,湖北将做好较长时间常态化防控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突出常态化防控重点,特别要突出重点单位、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精准防控,做到“四个不放松”,即小区封控管理不放松、公共场所管控不放松、无症状感染者防控不放松、境外人员入鄂管控不放松。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