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外交部:武汉订正病例统计是对每一个生命的尊重,对历史和逝者负责

2020年04月17日 21:16
T中
疫情当前,国际社会应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团结抗疫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网消息,2020年4月17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内容如下:

  新华社记者: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扩散蔓延,粮食安全问题又一次引发高度关注。沙特提议于4月21日召开二十国集团农业部长特别会议。中方将派哪位官员出席?对本次会议有何期待?

  赵立坚:3月26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就推动全球合作应对疫情、稳定世界经济达成重要共识。随着疫情发展,沙特提议召开二十国集团农业部长特别会议,以应对全球疫情下的粮食和农业安全问题,中方对此高度赞赏。据了解,中国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将出席会议。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