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广州当前在住外籍人士超3万 大排查防疫情反弹

2020年04月12日 19:16
T中
广州已累计排查了高风险国家在穗人员及其关联人员4600多人。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强调,在排查管理过程中,广州坚持中外公民一视同仁

  【财新网】(记者 黄姝伦 实习记者 蒋模婷)广州接二连三出现境外输入病例,成了目前防疫主战场。官方信息披露,自3月15日发现首例境外确诊病例以来,截至4月11日24时,广州境外输入病例累计119例;境外输入关联病例13例,其中12例都是非洲籍确诊患者引发的。

  4月12日,在广州市疫情发布会上,广州市市长温国辉称,前述境外输入及关联病例都是通过主动排查发现。排查方式包括口岸排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追踪密切接触者排查、社区排查、社区发热门诊排查等,分别发现63例、41例、6例、6例和3例。目前,广州累计排查了高风险国家在穗人员及其关联人员4600多人。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