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新加坡现大量不明源头感染者 东南亚多国防疫形势严峻

2020年04月09日 19:02
T中
有研究报告指,在欧美发达国家的第二波疫情过后,应尤为关注亚洲、非洲和南美洲等人口密集的发展中国家可能暴发的第三波疫情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东南亚地区新冠疫情近日呈上升趋势,多国每日新增病例逾百人,早前疫情控制得当的新加坡正面临疫情“失控”的风险。4月8日,新加坡本地新增142例确诊患者,再创单日新增病例最高纪录,其中近半数的本地病例感染源头不明。

  据新加坡卫生部通报,这已是新加坡连续4日内第三次单日新增破百。在142宗病例中仅有2名为境外输入,55名与已经发现的感染群组相关。其中最大的本地感染群组是一处外来劳工宿舍,已有115起确诊患者。目前,新加坡累计有1623宗病例。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