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下周前瞻:武汉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美国或迎疫情“死亡高峰”

2020年04月03日 20:02
T中
2020年4月6日—4月12日全球大事预报

  【财新网】

  4月6日

  美联储与外国央行临时回购协议实施

  美联储3月31日宣布,将为外国中央银行和其他国际货币当局设立一项临时回购协议安排,以帮助支持美国国债市场平稳运行和缓解全球美元融资市场面临的压力。美联储将从4月6日起提供上述临时回购协议,持续至少6个月。

  福特北美部分工厂拟复产

  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福特汽车公司打算最早于4月6日恢复部分北美工厂车间的生产。公司打算让一些“关键”车间复工,会采取“额外安全措施”保护返岗员工。按照计划,位于墨西哥的埃莫西约分厂将率先复工,车间先开一轮班。但路透社报道称,复工计划也有可能推迟。

责任编辑:吴鹏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