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习近平在G20峰会演讲 给出国际合作四点建议(全文)

2020年03月26日 23:10
T中
坚决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球阻击战;有效开展国际联防联控。病毒无国界;积极支持国际组织发挥作用;加强国际宏观经济政策协调

  【财新网】3月26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据新华社消息,讲话全文如下:

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发言

(2020年3月26日,北京)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

  尊敬的萨勒曼国王,

  各位同事:

  大家好!首先,我谨对萨勒曼国王和沙特方面为这次会议所做的大量沟通协调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政府、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坚持全民动员、联防联控、公开透明,打响了一场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经过艰苦努力,付出巨大牺牲,目前中国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但我们仍然丝毫不能放松警惕。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