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债务纠纷引发广西玉林医护血案 作案手段残忍

2020年03月25日 10:46
T中
玉林市第一人民医院女护士在出租屋内杀害同院男医生,二人涉及债务纠纷。该案骇人听闻,案发后楼内住户连夜搬走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丽金 记者 王梦遥)近日,广西玉林市第一人民医院(下称玉林一院)一女护士杀害同院男医生的消息在当地流传,传言还提及,该案作案手段残忍。3月24日晚,玉林市公安局玉州分局发布通报称,3月20日玉林城区发生一起命案,受害者是一男性。警方快速开展侦查,于3月23日凌晨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

  通报提到,李某为女性,25岁。经审讯,李某对因债务原因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玉州公安工作人员向媒体证实,李某案即为女护士杀害男医生案。

责任编辑:王逸吟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