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民航总局调整到京航班入境点 太原天津呼和浩特承接部分航班

2020年03月19日 18:56
T中
旅客在第一入境点实施检疫并办理入境手续,行李清关。检疫符合登机条件的旅客可搭乘原航班入京。腹舱所带货物在北京清关

  【财新网】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关于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航班从指定第一入境点入境的公告(第1号):

  经国务院批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有关规定,决定自3月20日零时开始,下列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航班从指定第一入境点入境。现公告如下:

  (一)调整部分国际始发客运航班从指定第一入境点入境:3月20日莫斯科至北京CA910航班,3月22日巴黎至北京CA934航班第一入境点为天津;3月20至22日东京至北京CA926航班第一入境点为呼和浩特;3月21至22日多伦多至北京HU7976航班第一入境点为太原(以上日期为北京时间)。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格里芬谈中国竞争力

民营眼科诊疗量回升 白内障手术收入增长迅猛

今日收盘:A股放量大涨 北向资金净买入超200亿元

爱马仕领跑奢侈品增长 日本市场增长最快

楼继伟:社保分散化分级化,不是特色是缺憾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