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广东口岸防输入扩大核酸检测面 入境者免费检测

2020年03月19日 17:28
T中
广东新规要求,未参加基本医疗保险的入境人士若检出新冠肺炎,医疗费用原则上由个人担负;需要集中隔离医疗观察的,食宿费用一律由个人自理

  【财新网】(记者 黄姝伦)国外疫情汹汹,海外华人、留学生归国心切。为防境外病例输入,广东口岸压力剧增。广东发布新政,从3月19日零时起,境外来粤返粤人员入境后,均应接受免费核酸检测。广州白云机场3月17日发布的工作指引要求,国际航班到达后,所有离开机场的中国籍旅客、中转旅客等都要接受核酸检测。

  按照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通知,未参加基本医疗保险的入境人士若检出新冠肺炎,医疗费用原则上由患者个人担负;需要集中隔离医疗观察的入境人士,食宿费用一律由个人自理。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