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习近平致电欧盟首脑:愿协助战胜疫情

2020年03月14日 22:29
T中
当前形势下,中方坚定支持欧方抗击疫情的努力,愿积极提供帮助,协助欧方早日战胜疫情

  【财新网】国家主席习近平3月13日致电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就近期欧盟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向欧盟及各成员国人民表示诚挚慰问。

  世卫组织在3月13日宣布,欧洲已经成为新冠肺炎这一全球大流行病的“震中”。

  欧洲新冠疫情继续暴发。意大利累计确诊和死亡病例继续增加,其左近的西班牙、法国、德国,新增病例仍在不断上升,其中西班牙累计确诊已突破4000例,法国和德国突破3000例。瑞士、荷兰、丹麦、英国、瑞典、挪威、比利时、奥地利八国累计确诊500例以上。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